精神状态反复的平凡女高;主惊封六柳/光遇oc;又写文又画画,写得差画得垃(bushi)

【六柳向】我送你一万六千亩玫瑰(伪手书剧本(?

God of Black(bgm)

[来自未来的溺水者]

(柳左手抚过身侧一个装满蓝色液体的异端储存舱)

(手撑墙)

(手肘→左肩→背部靠墙)

(镜头转到面部)

(双眼紧闭)

(慢慢滑坐在地)

(一滴泪砸到地上)


[女巫审判]

(转场:黑色地面→黑色眼眸)

(兆木弛拿着书,扭头看向六)

六(双手手肘放在坐椅扶手上,十指交叉撑着下巴):你只需要看书就行了。(回忆,笑)那孩子讨厌我,从来不会回头看我。


[神殿石桌]

(转场:六的手套→放缩)

六(手指轻敲桌面):这是最后一条世界线了。(笑)还要继续游戏吗,预言家?

陆(沉稳):我不会认输的,白六。

[乔木高中]

(转场:水面波纹)

六:

柳:


[福利院回忆]

(转场:乔木校服)

(六幽灵态)

(塔柳坐在一起看书)

(六站在柳面前微微弯腰,长发扫过柳的手背,柳似有感应地抬了抬手)(转场)(塔柳躺在受洗池里)

六(站在神像前):真是碍眼的“锚”啊...

(转场)(柳跪在塔尸体旁)

六(跪在柳身侧,两手搭住柳肩膀):…我为你除掉他了,小继承人。


[神殿]

(转场:谢塔的白发→镜面)

(六从椅里起身,走到立着的镜子前,伸手,手指划过镜中脸颊)

六:我们有张一模一样的脸,但他…(露出笑意)却拥有一个有趣的灵魂。(低语)真期待你能亲手杀死我,白柳。


[邪神祭·船屋]

(转场:镜中六→长发狩衣柳)

六:他们都无法理解你。只有我。只有我知道,你想要的,只是一个拥抱。

(六半跪,靠近柳,在鼻尖相触前一刻迅速错开,埋在柳肩上,拥他入怀。)


[五栋楼]

(转场)

(柳举枪对着六)

唐二打(嘶吼):别犹豫,白柳,快杀了他!

(柳扣下扳机)

(子弹没入六胸口)

(六倒地)

(一阵寂静,柳扔下枪)

(柳淡漠地看着六站起)

六(摊手,笑):Surprise~我没有灵魂哦,白柳~


[玫瑰工厂]

(转场:白六的银蓝瞳孔)

(六柳在工厂顶楼)

(六背后是盛放的玫瑰花田)

六(笑着对柳张开双臂):我送你一万六千亩玫瑰,怎么样,好闻吗?


[密林边陲]

(转场:柳挥骨鞭)

(柳挥鞭向桃,耳边响起六的声音)六:这原本就是你的东西,现在物归原主,我亲爱的小继承人。


[冰河世纪]

(转场:柳眼中映出火光)

(大火中,鹦抱着倒地的柳大哭)鹦:谁来救救他啊!

柳(呢喃):谢塔,我讨厌你。

塔(轻声):我爱你。

六(幽灵态,蹲下来,右手贴上柳的胸口感受他虚弱的心跳)(和塔同时道):我爱你。


[五栋楼]

(转场:柳在火中闭上眼→缩放)(柳被六困在水族箱里)

4/6+1/2/木(悲痛地):白六!有什么冲我来啊!放开白柳!

六(垂下眼帘,左手指尖抵上水族箱):白柳,你有弱点了。(私语)可我和你才是同类。


[罪人井]

(转场:六右手握住骨鞭)

六(挥鞭将柳压制住):白柳,到头来你还是一个人。

柳(奋力抵抗,脸上井水混合着泪水流下):有他们在,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什么“流浪汉”!


[邪神更迭]

(转场:柳瞳色由黑变蓝)

(柳在讶异的方队、陆面前开枪杀死六)

(转场:景象崩塌)

六(叹气):你真的要毁灭自己,毁灭…我吗?

(转场:658世界线,柳站在小柳背后)

(小柳在回头的过程中逐渐变为六的模样)

六(微笑):我亲爱的…白柳,恭喜你成为新邪神。(在柳唇上落下一个轻吻,一触即分)最后一份礼物。

(柳扣动扳机,六在柳肩头闭上眼睛,停止了呼吸)


[神殿后院]

(转场:黑暗中推开门→耀眼阳光下的玫瑰花田)

(柳蹲下,放下一支水仙花,站起,一滴泪砸刻花瓣上)

柳:还是你赢了啊,白六。


[End]

六:我送你一万六千亩玫瑰。(笑,轻声)…和一支水仙,深埋心间。



事实证明我不会做手书不妨碍我写手书剧本!(振声)(bushi

乔木那一part空着是因为我忘记原文了(悲


评论(4)
热度(101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弈🌟 | Powered by LOFTER